焦点消息+代祷事项:

2010年配合年会少团抄写但以理书!鼓励大家一起抄写!!加油!加油!!

代祷事项:
× 为着各自在学校里能考取最佳的成绩和在学校有好的见证(如:不偷看,不骂脏话,不打架。。)来代祷。

*为着身边还没信主的家人,亲戚,朋友来代祷。希望我们能有勇气向他们传福音。

× 为着福少职员会来代祷。希望大家能在各自岗位做好本份与完成各组全年计划。

* 为着团契的每一位职员与契友的学业代祷。希望大家能尽全力,考到最佳成绩荣耀主。








默想经文: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世记1:2)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 你在那里; 我若在阴间下榻, 你也在那里。(诗篇139:7-8)

个人默想:

经文:耶和华是我的牧人,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青草地上,领我到安静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诗篇第23篇) 有了耶和华,我必不至缺乏什么。他赐给我平安喜乐,使我不再活在黑暗当中,并带领我的脚步。当我以后或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我将不惧怕,因为耶和华会安慰我。他会赐福满满,而我也会一辈子追随他。 [嘉欣姐妹 上] 神永远都会与我们同在,使我们感到平静,平安及喜乐。 [欣艳姐妹 上]

Monday, January 12, 2009

主题:祢的爱,让我们不一样

祢的爱,让我们不一样??
祢的爱就是上帝的爱,他的爱是永恒的,靠着他我们可以到父那里去。
因为他的爱,让我们彼此相爱!要如何彼此相爱呢?
我们就看以下的“一点”。。

爱心多一点 理由少一点
肚量大一点 脾气少一点
说话轻一点 微笑多一点
嘴巴甜一点 态度柔一点
心思精一点 脑筋活一点
行动快一点 效率高一点
信心强一点 灰心慢一点
虚心加一点 傲心减一点
自爱多一点 自恋少一点
爱主深一点 爱人诚一点

虽然只有一点 别小看一点
一点 加一点 就成许多点!



要成功?有Skill的~~


好高啊。。


男女交叉,你跌还是我跌???


龙哥领会,讲冷笑话


女生很象leng leng~~


育赋+Ah Ben变肥!!


会富+俐龙默契够吗??


男生加油咯。。


女生能的!!


wa..强者??


要彼此相爱


齐齐坐,吃果果


主讲:惠瑛牧师


聆听上帝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