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代祷事项:

2010年配合年会少团抄写但以理书!鼓励大家一起抄写!!加油!加油!!

代祷事项:
× 为着各自在学校里能考取最佳的成绩和在学校有好的见证(如:不偷看,不骂脏话,不打架。。)来代祷。

*为着身边还没信主的家人,亲戚,朋友来代祷。希望我们能有勇气向他们传福音。

× 为着福少职员会来代祷。希望大家能在各自岗位做好本份与完成各组全年计划。

* 为着团契的每一位职员与契友的学业代祷。希望大家能尽全力,考到最佳成绩荣耀主。








默想经文: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世记1:2)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 你在那里; 我若在阴间下榻, 你也在那里。(诗篇139:7-8)

个人默想:

经文:耶和华是我的牧人,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青草地上,领我到安静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诗篇第23篇) 有了耶和华,我必不至缺乏什么。他赐给我平安喜乐,使我不再活在黑暗当中,并带领我的脚步。当我以后或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我将不惧怕,因为耶和华会安慰我。他会赐福满满,而我也会一辈子追随他。 [嘉欣姐妹 上] 神永远都会与我们同在,使我们感到平静,平安及喜乐。 [欣艳姐妹 上]

Monday, January 12, 2009

退修营@小小分享

退修营,是一个很值得记念的营会。目的是要让大家感情更好,彼此更融洽的一个营会。在这次营会,我被安排进入节目组,而这和我今年将要事奉的团契事工是类似,我相信这是主给我的宝贵机会,他要我提早认识和了解到团契的事工。然而,我却没有好好珍惜这个机会,而且还吊儿郎当地参与,搞到我的节目小组鸡犬不宁,也闹到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此,我向全体筹委道歉,特别是我的组长。不过,感谢主,主让我在这营会中学习什么叫顺服,也让我了解到只要彼此有顺服的心,就不会有隔膜,也不会有产生摩擦。还有,让我更感到高兴的是,在这营会中我们筹委彼此的感情加深!虽然大家的年龄与性格都有很大的差异,不过,在主爱中,我们一起成长,在基督里,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也是一个团队,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同心协力共创美好的未来,来复兴我们的福少!谢谢!

刘会富笔

退休营,以筹委的身份参加了两年,营员一年, 总共三年。第一年里,感觉好不一样。第二年当上筹委,就是作些琐事,今年,节目组,是个未知,而且难的工作。感谢主,让我真的被安排进入了节目组,明显的,我真的没帮上什么忙,我也不多说我从这个营会学习了好多。惠瑛牧师告诉我们说,营会让我们成长的大好机会,而我也从中学习了好多。我学习到了,在别人行动前,自己要先主动,要积极,不要消极。恩。。。我学习了要从先人的错误中学习,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这个营会更让我们筹委之间的感情变得深厚。我在这个营会学习了好多。退修营棒!!


刘本彦笔



我本身未曾参加过退修营,但做了三年退修营的筹委。每一年的得着都不同,特别是2008年的退修营。一开始我自愿进入节目组,因为我一直都很想策划营会的节目,当然在营会中节目组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我自认我是一位完美主意者,每策划一项节目就想把它弄得最好归给上帝可是却因为我的性格让所有筹委都不满,并产生了摩擦,在这我向大家表示歉意。我也在这里特别向我的组员-会富,育赋,本彦说声对不起!你们都很棒!我没后悔选你们为我的助手。虽然有时你们让我又气又乐,哭笑不得,但要是没你们的帮助,一切策划的节目都不能如愿地进行。要是我的性格让你们有极大的压力,真是很对不起!但我非常高兴的是大家愿意坦诚相告,让我知道我的缺点。当然,我非常希望以后大家若有什么做不对的地方,就要告诉对方,让他/她有改过的机会,你不说我不说谁又会知呢?大家在基督里都是一家人,应该互相帮忙,互相体凉彼此。很庆幸的,这次通过这个营会,我们筹委办到了!感谢主!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上了一层楼,仿佛像疯人一样在彼此面前不顾形像,看穿了许多筹委的真面目!而且我看见大家都一起成长了。当然,不只是筹委成长了,我也看见许多营员一同成长,特别是那些比较文静的,他们的话多了许多。感谢主!营会里我们学习如何做一个明确的选择,要如何与人沟通,上帝的爱像风一样时刻都存在,虽然看不到但要用我们的心去感受等等。营会是一个让人改变的地方,团契更是让我们在心,身,灵上一起成长的地方!所以我在这儿鼓励大家一起参加少团---我们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变态”吧!!


黄玲缤笔

2008年里,我到底有无遗憾?有无得着?有无学习?

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遗憾!只有学习,得着,成长。。!”

有无伤悲?有无欢笑?有无烦恼?

全部都有!但是!神将一切的忧愁,烦恼,悲伤都化为喜乐,让一切都成为我生命中的色彩及成长的一部分。。

为什么如此地充满色彩呢?(很好奇吧!哈哈!)

是因为。。有。。退修营!!
退修营。。一个对我不陌生又不熟悉的名词;
退修营。。一个让我学习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更认识主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学会顺服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学习领导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学会凡事都依靠神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学习神安排一切都有他自己的美意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职员们感情深厚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在我记忆中充满喜怒哀乐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让我有充实假期的地方;
退修营。。一个深深烙印在我心里的记忆;
退修营。。为我的
2008年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虽然在退修营当中发生了些小插曲,但我相信这些并不是个失败点,而是成了我们大家成长的因素之一。。这些小插曲确确实实的让我们领悟到更多。。

当然。。退修营也顺利地进行啦!要非常非常感谢神的带领!也要感谢所有筹委的配达和付出!
神真棒!!
退修营棒!!
大家也很棒!!

棒!

棒!!

棒!!! =)

* 要是有任何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包含原谅。。

在此说声

“对不起”!

黄靖智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