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代祷事项:

2010年配合年会少团抄写但以理书!鼓励大家一起抄写!!加油!加油!!

代祷事项:
× 为着各自在学校里能考取最佳的成绩和在学校有好的见证(如:不偷看,不骂脏话,不打架。。)来代祷。

*为着身边还没信主的家人,亲戚,朋友来代祷。希望我们能有勇气向他们传福音。

× 为着福少职员会来代祷。希望大家能在各自岗位做好本份与完成各组全年计划。

* 为着团契的每一位职员与契友的学业代祷。希望大家能尽全力,考到最佳成绩荣耀主。








默想经文: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世记1:2)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 你在那里; 我若在阴间下榻, 你也在那里。(诗篇139:7-8)

个人默想:

经文:耶和华是我的牧人,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青草地上,领我到安静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诗篇第23篇) 有了耶和华,我必不至缺乏什么。他赐给我平安喜乐,使我不再活在黑暗当中,并带领我的脚步。当我以后或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我将不惧怕,因为耶和华会安慰我。他会赐福满满,而我也会一辈子追随他。 [嘉欣姐妹 上] 神永远都会与我们同在,使我们感到平静,平安及喜乐。 [欣艳姐妹 上]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2009职员训练营


2009职员训练营

14/2-15/2,晋福少团与青团联办了两天一夜的职员训练营。很荣兴的,我们请到邱志祥牧师作为我们职员训练营的讲员。在营会中,儿团,少团与青团的所有职员都学习了许多东西,并且学习到如何做一个好的职员。要如何做一个好的职员呢?首先,要关怀人,服事人,就要先从自己开始。我们要先了解自己的缺点和忧点,改变自己,而不是改变别人。因为当我们改变时,别人也会改变。在训练当中,邱志祥牧师给我们做了一个自我认识的测验--DISC。何谓DISC?DISC是代表着四种不一样的人。D是Dominance(实行者),这种人为人自我为中心,说一就一,做决定时非常果断,很喜欢对他/她有挑战性的事物。I是Influencer(影响者),这种人通常是群体中的开心果,有他/她的地方就有欢笑,他们非常有口才和说服力,而且他们很喜欢乐意助人,但是有时他们讲话很夸张,非常冲动。S是Steadiness(重视人际者),这种人很注重人际关系,做事很常不够果断,没有立场,但他们非常忠心,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至于C是Compliance(思想者),这种人做事效率很强,做什么事都有步骤,优柔寡断,做事很有规则,勤奋,为人严肃。要成立一个团对就必须了解团队里的每一个人,这样当大家合作时,就能配答得好,很少产生摩擦。此外,我们也了解团契里,个组的各自事工,让我们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大家都是空空的去,满满的回家!

No comments: